外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高效地备考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3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崇明校区同传厅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王柯璇主讲,她以自身的备考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

在分享会上,王柯璇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围绕具体题型、考试内容、备考方法、考试心态等方面分享考试经验及应试技巧,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关于“真题十二套是否需要都刷完?”这一问题,王柯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表示真题是备考过程中非常宝贵的资源,通过刷真题可以熟悉考试题型和难度,掌握答题技巧。但是,是否需要刷完十二套真题,还需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尽量多刷真题,以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把握;如果时间紧张,则可以选择性地刷题,重点关注自己的薄弱环节和易错题型。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共享知识和经验的桥梁和平台,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技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营造了团结互助的学习氛围。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四六级考试中沉着发挥、取得佳绩。

【主讲人简介】

王柯璇,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中共党员。大学英语四级650分,六级589分,英语专业四级优秀。曾获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二等奖、2023年全国行业+英语能力大赛(PEPC)法律方向全国二等奖、第四届长三角应用型高校“中国故事”英语视频大赛一等奖、“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贤达校赛一等奖等。

撰稿 |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