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威孚商务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4年3月22日,我校与VFS Global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综合楼609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涂老师主持,外语学院赵晓临院长、郑媛媛副院长、张采薇副书记、黄珂维院长助理和VFS Global的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Helen Suo、人力资源部经理Olga Xu、运营部副总经理Minar Hutabarat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涂书记首先介绍了出席的嘉宾及外语学院情况,对双方快速推进的合作表示赞赏,对未来多元的合作表示期待。接着,VFS的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Helen Suo介绍了公司情况,尤其是针对院校合作的项目,提出了对学生实习和就业的工作要求。双方领导讲话后,赵晓临院长和Helen Suo总经理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VFS Global的HR为外院大三大四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宣讲会。HR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各个部门的职能以及晋升渠道,强调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所招聘职位的岗位要求,引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随后,HR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业内领军企业直接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前沿动态,拓展了自己的职业视野,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 | 外语学院 张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