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追寻榜样力量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实质,3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2023级新生一同前往上海雷锋事迹展览馆,了解雷锋生平事迹、感悟雷锋伟大精神。

外院师生们一进入展览馆,就立即被整墙的图片所吸引,仔细观看每一张介绍雷锋事迹的图片,聆听讲解员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真情讲解,学习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最后师生们一起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高昂的歌声中再次感悟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外院师生党员们一起学习、领悟榜样精神,培养了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用雷锋精神滋养心灵,汲取真理的力量,让信仰坚如磐石,把崇高理想信念深植于心、践履于行。

撰稿 |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