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外语学院赴威孚仕VFS Global公司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外语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了解市场人才需求,提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3月6日,外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涂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采薇,院长助理黄珂维一行参观了威孚仕VFS Global公司,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运营部副总经理Minar Hutabarat女士热情接待了我校来访人员,并带领参观了包括各国递签窗口在内的主要部门。座谈期间,VFS中国大陆、香港和蒙古国高级人力总经理Lilian Meng女士详细介绍了VFS在全球和中国的分布情况以及中国北京、上海等地员工培养和招聘情况。涂老师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后,双方就签署实践教学基地的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建立稳定的实践基地,共同服务社会需求,为高校学生历练提供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既拓宽了外语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也为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与VFS的合作标志着外语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朝着国际化方向迈开了第一步。

撰稿 |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