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获得第二届“中语智汇杯”全国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省赛团体一等奖

近日,第二届“中语智汇杯”全国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东部赛区省赛在线上举行,来自东部赛区5省26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东部赛区团体第一名,将代表东部赛区参加12月1日至3日在成都西南财经大学举行的全国决赛。

我校外语学院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通过了校级预赛精心选拔,组织了外语学院英语系段雨杕、张菡清、黄靖函和国交学院张祚阳4位同学的参赛团队,在外语学院贾雪莱和夏伟怡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将课上所学的商务谈判理论知识和谈判实践相结合,高质量地完成商务谈判英文策划书的撰写,以卓越的团队协作和竞技语言表达能力,力挫群雄,强势斩获团队第一。

第二届“中语智汇杯”全国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大赛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和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选手来自于东、西、南、北四个赛区的各个高校,共组成111支参赛队伍。我校东部赛区面临的对手分别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扬州大学等等25支参赛队,强手云集。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我们会同各个赛区的强手进行同台竞技,一决高下!祝愿我们的师生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 |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