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23级全体团支书学习培训会

2023年11月2日四点,我院于综合楼518举行了外语学院2023级新生团支书培训会议。其中参与本次培训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师金妹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阎语。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新生团支书更好地了解共青团工作,提高他们的组织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议上,师金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作为团支书应尽的职责,随后,团副阎语同学又对团支书工作细则,团支部的组织架构及工作流程作了进一步讲解,鼓励2023级的团支书们都积极投身于共青团工作中。

新生团支书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对共青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班级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行对于我院团组织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外语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新生团支书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我院共青团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文 | 孙艺婷
图片 | 杨卜懿
排版 | 周烨均
初审 | 阎语
终审 | 师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