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
2023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大师赛(上海崇明站)志愿者语言能力测试圆满完成

9月18-22日,外语学院受校团委委托,承担了2023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2023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大师赛(上海崇明站)志愿者语言能力测试的工作。

时间紧、任务急,学院接到任务后,与语言学习中心取得沟通,第一时间组建工作小组,布置口试命题、评价表设计、考试流程、考官和协考员确定、责任分工、学生分组、考场安排等工作。

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外语学院高效完成了语言能力测试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于20日晚,召开了两项国际赛事志愿者语言能力测试考前动员暨培训会议。校团委黄爽书记、外语学院院长冯奇教授、副书记张采薇老师、副院长郑媛媛副教授,英语系、翻译系系主任,以及语言测试考官和协考员共同参会。会议由郑媛媛副院长主持。会上,黄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两项重大国际赛事与学校合作的背景并作动员,冯院长向参加语言测试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的高效付出表示了感谢。

21日下午和晚上,69名志愿者顺利完成了语言能力测试。预祝通过测试的志愿者们在未来赛事中工作顺利,为学校争光添彩!

撰稿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