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迎新季② | 欢迎外语学院专升本新生

为确保今年专升本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做到有序迎新,学院根据学校工作的安排,提前召开了迎新报到工作布置会,认真筹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各项迎新工作。以新生为本,服务为先,外语学院志愿服务队也提前了解并学习了新生报到的基本流程,分配好迎新工作任务,为新同学营造一个热情、周到、有序的迎新环境,帮助专升本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的各项手续,并且按照学院要求向新生做各方面的安全提醒,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

9月9日上午,专升本新生进入校园报到,校园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接过新生沉甸甸的行李帮助其搬到宿舍里,并热情引导新生至信息图文中心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志愿者耐心地带领新生们办理每一项新生手续,指引专升本的新生们填写个人信息,辅助老师们收集报到所需的材料。

迎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

“一颗志愿服务心,一片助人为乐情。”

你能看到校园里热情的外语学院志愿者“小橙子”为同学们提供有条不紊的引导和耐心的帮助,也能看到穿梭不息的迎新“小黄车”,协助运送新生们的行李。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离不开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外语学院志愿者“小橙子”热心为新生搬运行李

希望外语学院专升本新生们积极融入外院大家庭,在新的征程上博学笃志,努力追求卓越,制定学业规划,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文字 | 戴钰宸
图片 | 苟巍 姬怡帆
排版 | 周烨均
初审 | 师金妹
终审 | 张采薇 彭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