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迎新季 | 欢迎你,外院”新“上人

携一纸理想赴约,迎一场青春盛宴。

9月2日,上外贤达外语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他们自五湖四海而来,相聚于贤达校园。新的憧憬,新的追求,在今后四载光阴中,他们将踏上新征程,追逐青春梦想!

迎新当天,外语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志愿者早早来到学校图文信息中心楼内、宿舍门口整装待命,在负责老师带领下,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耐心讲解、实力扛箱,用实际行动展现外院学子青春靓丽风采,为新生入学第一站保驾护航。

迎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

迎新现场:志愿者引导新生

报到场内,志愿者们一遍一遍引导新生同学们至所在学院完成报到流程,介绍着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校园大道上,志愿者们乐此不疲,往返穿梭帮助萌新搬运行李;宿舍楼道内,志愿者们挥汗如雨,一趟趟跑上跑下......

老师们也在各自岗位上忙着登录系统、统计数据、收发材料、引导介绍......师生通力合作,使得报到流程便捷高效,让迎新工作和新生服务工作更为细致周到。

走在贤达的校园里,可以看到分布在各个岗位的外院志愿者们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从校园引导到问询服务;从行李搬运到停车指引,穿梭于校园中的外语志愿者”小橙子“、新同学与家长的一张张笑脸交相构成了此刻校园最美的风景。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外语学院院领导班现场关心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与你相遇,怦然“新”动!

祝愿大家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始终心怀热爱,奋勇向前永不止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新的故事等待你们亲自书写!

撰稿 | 苟魏
摄影 | 苟魏 戴钰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