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思想 奋楫扬帆新征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7月1日晚8:00,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新思想,奋辑扬帆新征程”——庆七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缨主持,组织委员邓玉芹老师及19名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朱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带领各位同志回顾了我党历史上的几个重要事件。大家沉浸其中,回顾我党102年的光辉历程,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在感叹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同志们各施才华,以海报、视频、绘画、诗歌创作等多种多样的形式,献上了对建党102周年的诚挚祝福,并介绍了作品的创作理念。

优秀作品展示
01 | 视频展示

创作人:朝鲜语20-1 胡尹彤 日语20-2 梁艾静 阿拉伯语20-1吴滟婷

创作人:德语22Z-3 刘妍
02 | 海报展示

创作人:法语20-3 王思蓉 法语20-4 方圆 法语20-4 张景昊

创作人:英语20-3 丁颖
03 | 诗歌创作

创作人:英语20-3 杨霞
04 | 油画棒手绘

创作人:日语20-2 徐文欣
05 | 纸折香囊

创作人:日语20-2 施奕奇

“一个饱经沧桑而初心不改的党,基业长青;一个铸就辉煌仍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无坚不摧。初心如磐,笃行不怠。”

相信拥有9800多万党员的中国共产党必将行稳致远,将星星之火汇聚成最灿烂的时代风华!

撰文 | 梁桂蓉
排版 | 施奕奇
初审 | 朱缨
终审 | 张采薇 彭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