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达标评估顺利完成

在校领导的指导、评估办的引领下,外语学院于12月6日顺利完成了英语专业达标评估回头看。评估专家组组长、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教授以及华东师范大学侯敏跃教授担任我专业评估组专家。我校梁副校长、外语学院院长、英语专业负责人冯奇教授,外语学院王哲、李强副院长,以及外语学院其他院系领导和评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汇报会。汇报展示由外语学院副院长、英语专业教师郑媛媛完成。汇报完毕,梁校长和冯院长均对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延展介绍。

在最后的专家点评环节,侯敏跃教授充分肯定了英语专业四年来的发展,肯定了贤达英语专业的特色定位符合国家对外语专业的总体要求。专家组组长丛玉豪教授,同样肯定了英语专业近四年来的成绩,认为英语专业近年师资队伍的增幅较大,且人员结构得以优化,并且更加关注专业建设以国标为核心,更加关注专业建设的内涵指标,教学管理的规范性较之2018年有显著的增强。

评估工作暂告一段落,但是“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这是我们在发展建设道路上,始终遵循的原则。相信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下,英语专业一定能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进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撰文 |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