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践誓言,新使命新担当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添学生党支部活力,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4日在虹口校区教学楼C61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审议、讨论、表决刘洁、孙冰冰、梁欣格等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张采薇副书记、学生党支部李欢欢书记、组织委员邓玉芹老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李欢欢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李欢欢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情况和议程。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由刘洁、孙冰冰、梁欣格等1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情况,认真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对13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介绍和评议,指出其在预备期间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诚恳的建议;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邓玉芹老师报告对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审查情况及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最后,由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经过支部大会审议决定:预备党员刘洁、孙冰冰、梁欣格、赵佳懿、李姗姗、龚奕伦、费继泓、祝颖云、赵冉、周颖、刘妍、陆润华、严丹丹13人在预备期间思想进步,工作努力,学习勤奋,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张采薇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本次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13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在心,随时听党话,时刻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仅做到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同时要求各位党员严格律己,站在新的起点上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而且坚定了各位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代表着他们踏入了新的征程,相信大家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入党誓言,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高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文 | 孙冰冰
图片 | 李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