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获得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华东赛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2年10月15-16日,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华西、华东大区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许韩卿(国际交流学院)、段雨杕(外语学院)在赵一鸣老师(语言学习中心)指导下表现优异,获得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本次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共分为华南、华北、华西、华东四个大区,比赛竞争激烈,我校许韩卿、段雨杕两位同学迎难而上,与多所著名高校的辩手面对面竞逐,凭借自身清晰的逻辑思维、流利的语言表达、快速的临场反应和深厚的学识积累沉着应战,最终通过层层选拔晋级全国总决赛。

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学科的办学实力和办学质量,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能力、思辨能力培养与外语教学改革发展。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学院携手联合培养,教师团队积极进取,我校学子在全国外语类竞赛中频频获奖,既展示了我校优质的外语教学水平,又有力提升了学生外语竞争能力。期待我校学子在今后各类大赛中再创佳绩!

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语言学习中心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