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2年6月10日,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潘学范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懿焱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蔡懿焱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会议议程。预备党员潘学范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郭歌同志和高瑞霞同志分别介绍潘学范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两位介绍人均表示,潘学范同志自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时刻不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课程思政落实方面表现突出,潘学范同志基本符合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婵娟同志介绍潘学范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及支部考察情况。

在党员评议环节,郑媛媛同志和徐成平同志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潘学范同志的工作表现,在预备期间发挥了党员应有的作用。最后经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监票人核对、统计,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潘学范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由支部委员会报请校党委审批。

最后蔡懿焱同志代表支部在对潘学范同志表达祝贺的基础上,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潘学范同志感谢各位党员的鼓励,表示今后要加强思想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