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关于设立“院长信箱”的通知

为密切联系基层、服务学生,拓宽沟通渠道,及时了解、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掌握师生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经研究决定设立外语学院院长信箱:dean_box@xdsisu.edu.cn 或直接在腾讯企业邮箱收件人地址中输入“外语学院院长信箱”。

为加强对信箱的管理,更好的发挥作用,现将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一、全院师生、学生家长及关心支持我院改革发展事业的各界人事,可通过外语学院院长信箱向学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心声、交流思想。

二、写信人在信件中反映的情况应是学院范畴内的相关事项,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注意文明用语,凡出现有侮辱人格、恶意攻击、不健康用语及其他法律禁止的内容,将不予受理。

三、建议写信人署真实姓名、并留下本人邮箱、电话号码等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便回复。凡未注明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的,只作一般工作建议参考。

四、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反映具体事务,学院鼓励通过直接联系相关部门的方式进行反映,可通过致电的方式直接与有关部门沟通,如果没有得到答复或您对得到的答复不满意,请您致信【院长信箱】 。

附: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因行政工作人员两校区办公,如某校区无人接听,请尝试拨打另一校区电话)

部门职能范围虹口校区崇明校区
外语学院教务办公室教师、学生教学教务工作5127822351278361
辅导员办公室(崇明)对口大一至大三学生工作   -51278360
辅导员办公室(虹口)对口大四学生工作51278091-
外语学院
2022 年6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