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外贤达师生在第一届“卓越杯”全球治理与中国方案
——青年国际胜任力案例设计大赛中荣获嘉奖

2023年11月19日,第一届“卓越杯”全球治理与中国方案——青年国际胜任力案例设计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卓越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行。上外贤达学院外语学院林正奇老师带领段雨杕、张茗祺和尤琼逸三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以及“优秀组织单位”三个奖项。

本次大赛围绕全球治理和中国方案的主题,展开了激烈而富有创意的案例设计与展示比拼。林正奇老师以其丰富的学术背景和专业知识,给予团队成员宝贵的指导和启发,参赛学生充分发挥个人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团队合作中互补共进,形成了强大的合力,推动案例设计与现场案例展示顺利进行。与此同时,他们对全球治理问题的深入思考和理解,为本次参赛案例的设计大赛提供了创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

此次比赛是我校第一次参与的国际胜任力类比赛,参赛选手不仅展示了个人的才华和能力,更彰显了贤达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全球治理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参与此类赛事,积累经验,为校争光。

撰稿 |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