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壮大党员队伍,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2023年11月17日下午14时00分,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明校区综合楼609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讨论决议接收曹伊婷、张同蓝等九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主要内容,会上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大会第一项,朱缨同志宣布到场党员人数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九名发展对象分别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党组织进行逐一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每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学生党支部组织员邓玉芹同志代表支委会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政审情况等向大会做出相关汇报。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九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朱缨同志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向九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她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今后的生活中严于律己;在工作与学习中,锤炼品质、综合发展,处处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还激励了党员在新的时代担当新的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支部建设再铸新辉煌!同时,希望九位预备党员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能力素质和思想觉悟,勇于担当,实事求是,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和党支部各项活动;不忘初心、赤诚为党,为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合格学生党员而努力。

撰稿 | 朱雨薇
供图 | 曹伊婷 张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