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建新手笔 推陈出新带头人
——外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双带头人”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14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崇明校区综合楼519隆重举行“双带头人”蔡懿焱工作室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余其华书记、学生党支部孙琳书记、全体党员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揭牌仪式由党员工作站站长王艺璇同志主持。

蔡懿焱:外语学院英语系副教授、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组长,研究方向:英语教学,英美文学。蔡老师主编英语教辅书十余部,参编文学大辞典两本。蔡懿焱老师十七年如一日,秉乘“用心教书、用爱育人”的教学理念,坚守一线教学,教法灵活多样,注重课程思政内容。首堂课记住所有学生姓名,好对学生倾情注爱,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学生排忧解难,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蔡妈妈”。

为了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引领教育事业沿着党的教育方针健康发展,外语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双带头人”蔡懿焱工作室,党总支余其华书记为工作室揭牌。

揭牌后“双带头人”蔡懿焱老师发表感言:首先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工作的认可和关心,感谢党总支对自己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加倍努力工作,带领教师和同事们为学校的发展和转型、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党总支余其华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双带头人”蔡懿焱老师在教育教学、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双带头人”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余书记强调党总支要建设好“双带头人”工作室,要充分利用外语学院的优势,发挥“双带头人”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外语学院积极向上的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的良好氛围,希望“双带头人”工作室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得更佳业绩。

撰稿: 外语学院
编辑: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