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位同学摘得“外教社杯”上海市学生党史故事英文演讲比赛大奖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季,我校15位同学参加了“外教社杯”上海市学生党史故事英文演讲比赛大学组的赛事,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王郅懿同学斩获了上海市二等奖,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张棋昊,教育学院张昕熠同学荣获了上海市三等奖的佳绩,他们的演讲作品将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收录成册并出版,为党的百年庆生留下永久的回忆。

我校全体参赛选手

外语学院主动承担了此次比赛的校赛选拔工作,旨在为市级比赛输送更优秀的选手。校赛平台与市赛轨道相接,循序渐进,让备赛与参赛的准备工作更合理地进行。

外语学院赵一鸣老师负责了校赛组织协调,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宣传和选拔。此外,外语学院赵一鸣,夏伟怡,唐爱军,陈婵娟,昌兰华,郑妍,邱玉倩7位老师主动担任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与校赛评委老师,历经数小时的文稿斟酌,视频会议,租借场地,视频录制,视频剪辑等工作积累,终于为百年华诞交出了沉甸甸的贺礼。

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大赛得到了校办和学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各部门联动,携手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写下篇章。外语学院还将邀请赵一鸣老师与获奖选手们于下学期初对此次竞赛获奖作品进行全校展示,以赛促学,传送经验,为贤达国际公民社区竞赛单元建设人才库,形成“备赛-比赛-完赛-后赛”的闭环学习,做到多种赛事的可持续发展!

颁奖典礼节目单

另附:上海市级获奖名单及指导老师:

“外教社杯”上海市大中小学生讲好党史故事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二等奖

王郅懿(外语学院英语专业)   邱玉情(指导老师)

“外教社杯”上海市大中小学生讲好党史故事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三等奖

张棋昊(外语学院英语专业)   夏伟怡(指导老师)

张昕熠(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昌兰华(指导老师)

校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王郅懿

一等奖 张棋昊,陈若瑜

二等奖 朱文俊,张昕熠,钟静兰

三等奖 章莉莉,彭吕媛,杨星,戴媛缘,苏忠博,李乐彤,陈冰洁,高雅诗

获奖作品视频合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EYLKfocJMCYSFgqNQrf2Q

提取码:j1zf

撰稿: 外语学院
编辑: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