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为党添彩 百年历史后继有人 ―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审批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传来了“添丁增口”的喜讯佳音。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为指导,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上级党组织要求, 于5月下旬分批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审批大会。审批大会由党支部孙琳书记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余其华书记、党总支张采薇副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大会。

审批大会主要讨论吸收张华、方婉嫣、陆愉媛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和审批程序,每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说明自己的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之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帅同志报告了16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政治审查情况,并宣布16名发展对象入党材料齐全,手续完备。最后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

根据审议结果,会议同意接收张华、方婉嫣、陆愉媛等1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审批通过的预备党员陆愉媛同志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党组织、为学校、为班集体做出新的贡献。

金天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重、自省、自励,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做到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

张华同志表示,在未来的党组织生活中,一定会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各位善意的批评和忠告,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紧跟党组织,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

外语学院党总支余其华书记对16名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从政治思想上、专业学习上、行为规范上、同学关系上和社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进一步严格要求,做一名在思想上真正入党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余其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撰稿: 外语学院党总支
编辑: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