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低年级组朗诵比赛顺利举办

2020年日语系低年级组朗诵比赛,在低年级组长陆健老师精心准备和安排下,日语系低年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经日语系全体教师紧张而认真的评选,于12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获奖班级、获奖人:

一等奖: 19-2 严懿婷

二等奖: 19-1 赵嘉怡、19-1 曾伟祥

三等奖: 19-1杨乐怡、20-1尹仪君、20-1姜晨懿

优秀奖: 19-1朱卢仪、19-1魏苗苗、19-2蒋幸池、20-1于快

19级2班严懿婷同学作品

此次活动让人值得高兴的是,尽管朗诵内容较难,仍然有不少同学踊跃参加了这次比赛,特别是有不少大一的新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比赛,而且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等奖获得者严懿婷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感谢陆健老师及各位日语系老师组织的这次朗诵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巩固专业知识的机会,也感谢各位评委组老师肯定我的成就,给予我这个奖项。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撰稿: 外语学院 日语系
编辑: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