兢兢业业搞教学 健健康康迎新年——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迎新年文娱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活动,增强外语学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在2021年来临之际,经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由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一次全院性的健身娱乐文化活动。

活动项目有:男女跳绳比赛、迎新年摄影作品比赛。活动时间从11月10开始报名,12月10日结束。

活动分为两季进行,第一季参加跳绳的有24名教师,参加摄影作品比赛的有50名教师。

在跳绳项目中一等奖由刘娜教师获得,每分钟169个;二等奖由钱虹红、严丹丹教师获得每分钟160个;三等奖由 李强、唐爱军、李诗婷老师获得,每分钟分别跳158、154、153个。

在迎新摄影作品比赛中,张婷婷的“乡间小路 ”夺得比赛一等奖, 陈诗炯的“秋日落”、邓小兰的“秋水共长天一色”获得比赛二等奖; 李彩薇的“孤独的姿态”、霍雨佳的“秋的况味”、端青云的“寻梦环游记之城”等夺得比赛的三等奖。

参赛作品集锦

留念 余其华

三等奖 孤独的姿态 李彩薇

三等奖 秋的况味 霍雨佳

三等奖 寻梦环游记之城 端青云

二等奖 秋日落 陈诗炯

二等奖 秋水共长天一色 邓小兰

一等奖 乡间小路 张婷婷

此次活动在陈诗炯、昌兰华、李欢欢等老师的协助下圆满成功,特别是陈诗炯老师从活动的筹备、奖品的设置与购买、活动的实施等全过程参与,花了不少精力和投入,这种服务于教职工的精神值得提倡。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教职工参与面广,共有90%都参加了比赛,为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为继续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打下基础。

撰稿: 外语学院工会编辑: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