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加油鼓劲 新学期勇创佳绩

金秋八月,天高气爽,风轻云淡。在这承载着收获和希望的美好时光,上外贤达外语学院迎来了疫情过后的新的学期。

为了弥补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后果,科学地组织和筹划新学期教学秩序,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在开学的第一天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教学举措,规划学期工作蓝图。

在领导班子会上,孙建院长首先感谢各位在暑期不惧高温,不怕炎热,坚持工作、坚守岗位的同事们,做到了尽职尽责,值得学习和提倡。接着孙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实习就业、教学评估、招生迎新、参赛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学院总支书记余其华对开学迎新、老生开学报到、行李搬迁、疫情的防控、宿舍的分配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举措和安排。

院长助理李强老师对学院的教学的组织和管理、人员的配置和使用、英语4-6考试等方面的工作做布置和安排。

院长助理司学慧老师主要对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校企合作的拓展、实践教学的计划做初步的规划。

院长助理昌兰华老师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如组织大学生英语竞赛、参与外研社比赛、推广Iwrite系统的使用范围等等。

总支副书记张采薇对学院招收新生是否确认报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会议结束前,孙建院长对班子成员的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同时欢迎新任院办主任钱依婷的到岗。

最后孙院长要求班子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沛的工作精力,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质工作,开创外语学院新学期的新局面。

撰稿: 外语学院
编辑: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