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语学院鲍肖磊同学率队晋级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

7月17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阶段正式落下帷幕,国赛晋级名单也最终产生。外语学院18级西语专业2班的鲍肖磊同学带领的“天天都赚小钱钱”团队在上海市千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省级第十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国赛!

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来源:东方财富)

本届挑战赛的每支参赛队由操盘手、策略师、风控师三人组成。在“天天都赚小钱钱”团队中,鲍肖磊同学任团队主要负责人及操盘手,国交学院18级金融专业1班的张琦同学任策略师,18级金融专业3班的童以成同学任风控师。经过4周的激烈角逐,三人凭借过硬的实力和精准的判断顺利跻身省赛(上海市)前十。据悉,晋级国赛的队伍为省赛中获得前17名的队伍。

三位同学的精彩表现令人不禁为之欢呼喝彩。让我们恭喜“天天都赚小钱钱”团队成功进入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预祝他们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田野

来源:上外贤达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