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活动月倡议书

外语学院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们:

为此,外语学院联合党支部将这个有意义、难以忘却的2020年3月确定为“学习雷锋活动月”,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和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心有雷锋共抗疫情”的活动,为防控疫情取得最终胜利、为国家经济建设复工复产复市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学院网站专门开辟新的栏目,集中展示我院同学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个人。

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当代大学生要行动起来,积极投入抗疫志愿者的行列,以雷锋为榜样,弘扬“一心为公,舍身忘已”的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抗击疫情献策出力。同时要求你们关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行、同事,关注身边抗击疫情典型真人真事,并向大家征集学习雷锋活动月—--抗疫志愿者的事迹和抗疫作品。

抗疫作品包括为武汉加油、共同抗疫类型书法、绘画作品(包含手绘、电子海报等类型)、音频和视频(注: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注意事项:

1.书法绘画类作品上传图片时必须是原图。

2.所有作品文件名称格式为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请大家积极参与“心有雷锋共抗疫情”活动,为贤达学院增辉,为党组织添彩。

征集方式:

志愿者事迹和照片请发至邮箱ls1045320096@163.com

书法绘画视频音频素材请发至邮箱2461572130@qq.com

中共上外贤达外语学院联合支部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