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外语学院联合党支部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

外语学院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们:

2020新年伊始,我们的祖国爆发了十分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疫情爆发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出台了各种强有力的抗疫措施,组织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人民军队、白衣战士冲锋在前,奔赴抗疫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我院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了抗击疫情、服务社会等活动。目前,我院多名师生通过红十字会、社会救助基金会等渠道捐钱捐物奉献爱心。

为了进一步抗击疫情,夺取抗疫的最后胜利,外语学院联合党支部号召并发起“党旗飘飘、党员召召,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捐款活动。

本次抗疫防控捐款活动以自愿为原则,一般不超过100元,自愿多捐不限数额。本次捐款将全部上缴至市教卫工作党委,之后会给捐款党员本人开具中央组织部统一式样的捐款收据。

募捐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1日,采用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辅导员党员、教秘党员向孙琳老师报名,并支付宝转账(13816940181);学生党员捐款向余滢琳同学报名,并支付宝转账给任杨杨同学(支付宝二维码如下)。所有党员转账时,注明姓名+抗疫捐款+数额。

希望全体党员同舟共济,慷慨解囊,献出爱心,伸出援手共同抗击疫情。我们坚信: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上外贤达外语学院联合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