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10月19日周五晚19:30,外语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郑媛媛主持,外语学院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郑院长传达了教务处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详细解读了包括分类评价相关任务、教学经费预算管理改革等会议工作内容,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部署,对标质量为核心、需求为导向、总规模控制为重点的总体要求,郑院长对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学院工作布置,对近期学院相关教学工作尤其是实践教学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随后,学院班子领导讨论了分类评价建设、专业评估事宜和学生论文指导等工作,相关领导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教学过程中加强对学生的管理,要求任课教师与辅导员积极对接沟通,教学教辅多维度联动,做到教学与服务的深度结合。

会议最后,各专业系主任们就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传达的内容与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献言献策,大家拧成一股绳,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 |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