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R.Sackett Jr

美国

英国艾伯丁大学英语言文学博士,曾在英国、韩国等国家工作,并多次在各类学术论坛中发表客座演讲;持有CELTA成人英语培训证书(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to Adults),在美国国家级院长嘉许名单(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院长嘉许名单)中榜上有名。

主讲课程

英语口语等

 

Timo Ruthard Ehrlenbach

德国

德国海德堡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曾先后在上海锦创歌德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从事高等教学工作,担任德语专业教师。在多年的教学过程中,他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其认真严谨的学术态度深受学生好评。

主讲课程

基础德语、德语口语、德语写作

 

田中美佳
Mika Tanaka

日本

日本宫城学院女子大学学士,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硕士。具有日本国语中学教师资格,并从事多年英语口语教学。曾在中日知名的商务咨询公司任职,具有丰富的跨国公司从业经验。2021年9月进入贤达学院,除承担日语专业主要课程之外,每周举办日语角为日语系学生提供良好的课外学习环境。

主讲课程

高级日语、日语会话、日本商务礼仪、日语写作、日语演讲与辩论

 

Maya Pérez Tamayo

西班牙

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学士,加泰罗尼亚开放大学教育和信息通信技术硕士,均以优秀成绩毕业。

主讲课程

西班牙语会话、西班牙语报刊导读、商贸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