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悉尼—贤达外语携手助力骨干教师新发展
——记“Learning by Doing”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持续改进训练营开营仪式

9月4日上午,为期6天的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改进训练营在上外贤达学院虹口校区A803拉开序幕。上海大学教务部副部长辛明军教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胡笑寒副教授、上外贤达学院教学副校长梁教授、外语学院院长冯奇教授、教学副院长郑媛媛副教授与我校外语学院各专业骨干教师共同参与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梁副校长、冯奇院长和辛明军教授为本次培训营发表了致辞,传递了对此次培训的期待以及对教师培训后的展望:“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教师就是一个终生学习、坚持不懈的职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营,可以促进两校合作深入发展,促进课程建设与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课程设计与教学研究打开新的大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进一步提高外语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总体水平。

开营仪式结束后,进入正式培训课题,辛教授分别给老师们带来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课堂教学质量”以及“创新报告写作技巧”为主题的培训课程,相信老师们经过汲取及思考,一定会受益匪浅,做到教学有温度,教研有深度,共研共学,齐步前进。

撰稿与供图 | 方妍
审校 | 郑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