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月副教授应邀来我校做阿语专四备考策略讲座

2023年4月27日,为备战五月即将到来的阿拉伯语专四考试,我校外语学院阿拉伯语系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阿语系史月副教授前来我校,针对阿语专四备考为大二、大三的学生开展讲座。

讲座开始,史月副教授首先分析了专四试卷的题型,并穿插介绍了考试备考的技巧,包括做好时间规划、掌握解题方法等。接着,史月教授分享了试题语法部分的做题策略,如何在有限的备考时间内高效提分,并分类详细讲解了语法知识点。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教授互动,并对所讲知识点及备考的技巧和策略进行记录。

最后,史月副教授鼓励学生们保持自信和耐心,积极面对备考的压力和挑战。她表示,备考过程中,学生们需要有正确的心态和态度,不断地学习和进步,才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参加此次讲座的学生们表示,通过史月副教授的介绍和分享,他们对专四考试试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备考的技巧和建议。他们向史月副教授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会认真实践所学,并积极备考,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与供图 | 阿拉伯语21级1班 徐施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