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课程出成果,学子佳音入校园
——外语学院日语专业18级学生李玥被关西学院研究生院会计专业录取

我校外语学院日语专业18级学生李玥同学顺利考取日本关西学院大学会计学专业研究生。

关西学院大学是西日本地区“关关同立”四大名校之一(分别为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与立命馆大学),全国私立大学TOP15,其商学部与经济学部的就职率常年稳居日本大学前三位。同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并称日本“出世御三家”。与东京的日本最顶尖私立庆应义塾大学相对被称为“西庆应”。

李玥提到她成功考取会计专业研究生与我院开设的“簿记日语”(会计日语)等一系列商务实用型课程密不可分。外语学院在专业课程设置上注重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升学选择。

近年来,我校各个院系考入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生的比例在不断增加。这是我校坚持实践性教学,积极开拓第二课堂等资源,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成果。

撰稿 | 外语学院
图片 | 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