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树新风 关爱社区你我他

      4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玲老师以及十名学生党员代表作为志愿者,一同探访了虹口区曲阳社区“阳光之家”。

 

      本次活动由书记丁玲老师主持。在活动开始之初,同学们依次向“阳光之家”的学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大家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语言教学员们表达“你好”、“再见”等词汇。学员们积极响应配合,笑声不断。

 

      接着,志愿者们将练习多日的手语表演向学员们展示,大家对此都格外感兴趣,表演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活动的最后环节,志愿者们和学员们一同折纸,画沙画。其中还有好几位学员当起了小老师,教志愿者折青蛙和爱心,气氛十分温馨美好。

 

 

      欢乐的时光总是快乐且短暂,志愿者们从一开始怯怯的自我介绍到最后和学员们打成一片只花了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

 

 

      在离别之际,学员们还送出了自己的折纸作品给志愿者们,以此表示感谢。

     “阳光之家”的志愿者服务不仅是志愿者们给学员们带来欢乐,同时也给予了志愿者们接触这些特殊社会人群的机会,让志愿者们关注他们,了解他们。

      通过与“阳光之家”学员们的互动,我们彼此传达了爱的正能量,也让我们懂得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相处是要靠爱心与真诚来对待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可以再有机会帮助特殊社会人群,感受温暖,收获快乐,用灿烂的笑脸共享和谐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