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西班牙语系第一次科研例会成功召开

为了有效传达及落实2019学年校、院领导对于教学科研工作的部署规划,明晰今后的工作重点,西班牙语系全体教师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817办公室参加了2019学年第一次系科研例会。

西语系科研例会现场

首先,由系主任陈世媛传达会议的重要内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2019学年新的教学规章制度,包括手机上墙、阅卷评分“左加右减”等,并指出自新学期伊始,各位老师就应当明确考勤和平时分考评制度,公平公正并且审慎地对待每一位同学的成绩。西班牙语系教学评估即将到来,各位老师都必须在平时工作中做好准备。

其次,16级大四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即将展开,各位老师各自总结了往届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例如题目过于宽泛宏大,学生难以掌握,亦或者论文题目与西语相关性不大,没有研究意义等,希望这次毕业论文指导从选题开始,为学生把好关,铺好路。

各位老师在探讨教学及评估等问题

特聘教授黄教授也就当前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出了细致的询问,并且就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给予了老师们切实可行的指导,提出“听说领先,读写跟上”的教学理念,希望各位老师发展所长,努力将学生培养成适应当前时代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与摄影:邢玙倩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