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虹口校区教学楼81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懿焱老师主持。

    蔡老师首先向与会党员总结了2017年支部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支部有条不紊地开展党建工作,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组织关系转入与转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多项任务;定期召开支部大会、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大、学习观看《辉煌中国》等;支部17名党员参加困难学生捐款活动;此外,还有多名党员参与为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兰干乡中心小学捐赠冬衣。支部还组织了其他活动,如: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组织群众调研、意见征询;统计支部党员同志读书情况,全年累计完成阅读书籍120本;发放党徽,收集党员基本信息等。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为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经自荐和推荐,最终选出马华和郑媛媛老师分别担任教师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蔡老师作总结。她表示支部工作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努力和支持,支部建设要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变化。她鼓励大家献计献策,更好地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使教师支部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