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党章而知新,习理论而进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章学习汇报会

为充分了解新党章及其新修订内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外语学院党总支于12月1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814室举办了学生党支部党章学习汇报会。

出席本次汇报会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园园老师、教师支部书记蔡懿炎老师、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崔丙晨及辅导员冯建星老师。汇报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玲主持。

该汇报会于11月初启动,一个月以来,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各自组队,成立党章学习小组。学院党总支还为各组安排指导老师参与其中,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为更好地展示学习成果而出谋划策。

在会前,参加比赛的六个小组通过抽签决定汇报顺序。有的图文并茂,有的风趣幽默。小组各有特色,比赛异常激烈。其中第二小组将报告会推向了高潮,该组不仅结合专业优势,分享党章的部分内容,还通过诗朗诵的形式向我们诉说了党章的重要性,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该小组指导老师丁玲也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最后张园园老师对各组的党章学习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这一月来的努力。并表明以汇报的形式开展党章学习,是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深入学习,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有更好的认识,能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切实呼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