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朝鲜语系举行学生才艺表演大赛

 

1110日朝语系在崇明校区教学楼举办1516级学生才艺表演大赛。朝语系主任申昌顺和专业其他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才艺表演在活泼可爱的舞蹈《mr.chu》中拉开了序幕,随后15级女生带来的热情洋溢的歌曲串烧让人心神皆沉醉;15级学生的韩国电影配音为本次活动增添异彩,掌声雷动。16级学生孙嘉玮和徐赟雯等学生的舞蹈等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15级女生带来的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绝了》为表演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后、申昌顺主任代表评委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学生们本次活动表现的同时,要求学生们在珍惜青春、珍惜大学时期度过的丰富多彩生活。本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使学生们在活动中找到自信,增强进取精神。

 

 

参加本次活动的朝语专业15级学生

 

 

主持人周天韵、蔡泽华同学

 

 

16级学生徐赟雯的独舞“口哨(휘파람)”

 

 

16级男生孙嘉玮的精彩表演“solo”

 

 

老师们和获奖学生合影

 

 

老师们和全体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