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迎新】外语学院迎新报到顺利完成

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上午8点,外语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和学院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同时,为进一步熟悉新生的报到情况,我院安排十二个班级的班导师亲自上阵,和辅导员一起迎接新生的到来。

报到场地设在我校室内篮球场。报到当日,天气又热又闷,但老师们的干劲丝毫不减。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一次温暖的迎新只是个开始,新生的到来将会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愿他们在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通过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

截止报到当天,我院总体新生报到率非常理想,创历史新高。报到间歇,我院教师不失时机地与新生及家长沟通,了解他们对贤达的感性认识,同时向他们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

近年来,贤达学院录取分数始终稳居全市民办高校之首,报到率也是保持稳定。我们很骄傲地了解到,贤达在社会上的认可度与日俱增,外语学院更是名声在外。在家长心目中,贤达学院是以外语见长的高校,在语种、规模、师资和管理方面,贤达均优于我市同类院校。

社会普遍认为,贤达学院管理严格,学风严谨,师资优良,教师敬业,人才培养模式与社会高度契合。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