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大会】外语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6年6月17日外语学院在虹口综合楼603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张珂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从期末监考的注意事项展开,张珂老师重点强调了几个监考要点及监考过程、监考宗旨,要求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的义务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接着讲述了阅卷登分的注意事项。随后,张珂老师讲述了下学期教务任务的落实及教秘职责分工并布置了放假及开学前后的工作。最后,张珂老师指出了本学期出现的几个课堂教学问题,如迟到、缺勤严重,上课内容单一等等,同时指出了改进方法并提醒各位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之后,英语一系系主任陈婵娟老师总结了具有代表性的英语专业论文情况。

   最后,院长赵德全老师就本学期外语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既指出本学期所取得的成果,如各类专业性考试中取得的优良成绩,各类全国性比赛中获得的佳绩,学生在考研中取得的佳绩,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等等;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下学期的工作给予了殷切的期盼。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我院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也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外语学院

                                                              20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