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宣讲】法语系成功举办中兴通讯公司项目宣讲会

 

2016年6月6日12:00,中兴通讯公司在上外贤达教学楼407开展了为时一小时的项目宣讲,宣讲人员是中兴通讯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还有中兴通讯的两名员工,我校的相关负责老师和2013级法语系的全体同学。

 

在宣讲之前,中兴通讯的员工将此次项目的宣传册分发到每位同学的手中,紧接着宣讲人员开始介绍公司的概况,结合PPT,使同学们能够直观地了解公司的情况,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随后开始介绍本次项目的内容及流程,其中包括项目所需的费用,国外合作的院校名称,所要参加的考试,去公司的培训期及实习期,公司的工作环境等方面,使得同学们对此次项目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宣讲人员还列举了很多在国外工作时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还展示了往届参加本项目的优秀实习生。最后,宣讲人员播放了公司员工学习法语的方法及经验。

 

宣讲完毕之后,就是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了,宣讲人员让同学们自由提问,并为了使同学们踊跃参加,每位提问的同学可以得到公司准备的精美小礼品一份。同学们都怀着极大的热情,向宣讲人员提出了许多与此次项目有关的问题,宣讲人员也十分耐心地一一解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将礼品一一地送到提问的同学手中。

 

转眼此次活动已落下序幕,宣讲人员与同学们互相的交流很愉快和谐,我校外语学院的学生也因此多了一个出国留学就业的选择。总的来说,此次宣讲活动进行得十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