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科研】外语学院召开高年资讲师科研答辩会

   为了促进高年资讲师在科研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外语学院于6月4日在教学楼505室召开高年资讲师科研答辩会,参与答辩的对象为被聘为讲师五年及以上的十余名优秀教师。我院特邀请朱永生教授、容新芳教授、高文成教授、赵德全教授和葛忆翔副教授担任答辩评委。会议由副院长张珂主持。

   答辩会的形式是由每一位答辩教师先介绍自己近期的科研项目以及将来的科研设想,随后,评委针对其介绍提出建议和整改方向。参与答辩的教师表示收益颇丰,英语系主任陈婵娟表示,“各位教授对我提出的建议如醍醐灌顶,非常感谢外语学院的领导及相关同事辛苦组织了此次活动,我今天收获特别大。”阿语系主任张蕾蕾也说,“此次答辩会我的收获非常大,尤其是在研究课题中的统计技术方面,我得到了高文成教授的明确指引,同时,通过倾听其他老师的答辩,我也拓展了科研的思路,争取能把当前英语专业比较前沿的科研方向和方法应用于阿拉伯语研究。”

   相信通过此次答辩,外语学院的科研工作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