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西语系举办“哥伦比亚卡布莱拉导演电影”讲座

2015年10月19日,哥伦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和上外贤达学院西班牙语系一起,在贤达学院虹口校区报告厅举办了哥伦比亚著名导演卡布莱拉先生的电影展示与卡布莱拉导演电影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由哥伦比亚驻沪总领事、副领事的亲自参与,吸引了十几位哥伦比亚驻沪侨胞、杉达学院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超过五十位师生,与我校西语系近百位高年级学生一起,观看了卡布莱拉导演的最新电影,并在电影之后与导演本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我系师生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与兄弟院校师生交流的机会,年纪相仿的学生们因此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老师们关于教育、教学等方面则进行了积极的交谈,彼此取长补短。


这已经是我系第二次与哥伦比亚驻沪总领馆联合举办此类文艺活动了,我系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更多、更丰富的课余活动,让他们能够学以致用,以此激发对所学专业更大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