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红歌继承遗志 努力拼搏创造未来——上外贤达外语学院团委隆重举办红歌比赛

2021,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4月15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校团委主导下,由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筹划,举办了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出席红歌大赛的学校领导有校长助理、学生服务中心陈娴主任,学工处张园园处长、校团委黄爽副书记,外语学院余其华书记、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邓玉芹老师等。

红歌大赛在主持人清晰有力向建党百年献礼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参赛者按照节目单顺序依次上台演唱献技,评委们和台下观众认真倾听。参赛选手大胆登台,放声高歌,用最动听的歌喉、最优美的旋律表达对党的向往,对党的赞美和对党的追求,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把观众和听众带到党的百年硝烟历程。

回首党的百年的风雨艰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来到了具有现代意义的2021、百年华诞。我们有多少感动、多少荣光、多少梦想,还有多少辉煌?一百年的荣耀、一百年的辉煌,今天我们用歌声一起分享,贤达学子聚集在五星红旗下,用最美的歌声、最美的旋律来表达心中对党崇敬与祝福。

本次参与红歌比赛的有外语学院、商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共有13首歌曲。 经过选手们的紧张争夺,在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中,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本次红歌比赛真实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同时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增添了丰富的内容。

撰稿: 外语学院党总支
编辑: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