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翻译协会新学年面试招新活动

2020年10月19日,外语学院翻译协会在崇语楼成功举办了新学年面试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在严丹丹老师的组织和筹划下,经过面试选出了协会会长、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等,参与对象主要为我校2020届新生。

翻译协会是我校知名的英语交际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英语交流环境。其中英语角活动一直是我校的一大特色品牌活动,而本次协会举办的面试招新活动给予了更多同学机会,提升英语口语水平与交流能力。

外语学院严丹丹老师十分重视这次面试招新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布置在校内进行海报和线上宣传,欢迎来自不同学院的新同学加入翻译协会,让有能力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使翻译协会增加新鲜血液,增添活力。

各部门负责人都表示,他们有信心带出一批更加优秀的翻译协会队伍,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翻译协会,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

招新开始时,2020级新生陆续进入活动教室进行签到,他们信心满满,对面试充满期待,希望顺利通过面试进入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工作与学习。

二楼教室的面试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考察,提出各种不同问题,特别是教育部主要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让面试者做英语主持与即兴演讲现场考核他们的专业能力;协会办公室主要考察同学们的为人处事、组织协调能力;宣传部考核更加严格,让同学们现场展示新闻稿的写作、拍摄技能等专业性能力。

在招新活动中,有许多优秀的同学,其中不乏专业技能特别突出的同学,他们虽然来自不同学院,但都有一颗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心。招新面试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同学们的配合下,经过紧张的面试和考核,一支崭新的翻译诞生了,招新面试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撰稿: 外语学院翻译协会
编辑: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