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慷慨解囊 伸援手救助危难

外语学院党员、教师同志们:

您们好!正当我们在安然有序地学习工作、享受安康幸福家庭温暖之时,有一个不幸的家庭却在紧急呼救!

2020年4月,外语学院朝鲜语18-1班的张同学,其父病情突然恶化,有性命之忧,现在河南神火集团职工总医院诊治,虽经医生全力救治,从昏迷中醒来,但仍然不能活动,后续的治疗仍要继续,而此时张同学的家庭早已负债累累。他来自于单亲家庭,父亲病史已有四年,家中要维持他读书和生活费用已是不易,经济十分贫困,目前的住院费用都是东拼西凑的,已无力承担后期的医治。作为子女怎能忍心看着父亲因无钱医治让病魔折磨,本应无忧无虑安心读书的张同学不得不四处奔波、多方筹款。

生命诚可贵,面对如此不幸,面对如此病魔灾难,我们岂能袖手旁观?为此倡议大家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帮张同学一起渡过难关!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与你一样的笑容。常言道: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前后,贵在有份爱心。也许你与他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确永存人间!

我们会将转账明细一同转交给张同学,用于救治他父亲的医疗费用,绝不辜负党员同志的每份爱心!

收款支付宝账号:1066768283@qq.com

收款人:张建芳

中共上外贤达外语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