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临圣诞,温暖冬日”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之圣诞节系列

2019年12月25日下午一时,我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8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玲老师主持。

党员同学们在手工制作圣诞祝福

会议第一部分内容是以圣诞节为主题的手工活动。每位同学通过观看小视频和丁老师的讲解手工制作出圣诞老人并写下祝福语,过程中大家随性发挥,想象力天马行空。接着,在丁玲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轮流展示作品,写出愿望清单并向大家分享,同时结合各自所学的外语语种说出“圣诞快乐”祝福语。在互动交流过程中,活动的气氛也逐渐轻松欢乐起来。

认真投入的丁老师和党员同学们

本次会议第二部分内容为党员工作站的换届选举。首先,丁玲老师分别介绍了党员工作站站长、组织员、宣传员的工作职责:并强调党员工作站是锻炼党性、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具有模范先锋作用的重要组织形式。随后是参与换届竞选的同学宣读竞选誓言,最终由所有与会同学进行投票表决,选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站长、组织员和宣传员。本次学生党站工作站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

撰稿与摄影:丁玲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