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由国际交流学院和外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法语微视频大赛”于11月上旬在法语系各班拉开帷幕,于12月上旬完美落幕。

低年级组获奖同学与评委老师合影


高年级组获奖同学与评委老师合影

参赛的作品有15组:

法语(商务)17-1、2班共两组——《欢乐颂》&《Épouse-moi mon pote》;

法语(商务)18-1班共两组——《一见钟情》&《新闻联播》;

法语(商务)18-2班共四组——《疯狂动物城》、《灰姑娘》、《呼吸》和《岳父岳母真难当》;

法语18-3班共一组——《疯狂动物城之闪电树懒》;

法语18-4班共五组——《Le client est roi》改编、《Le client est roi》、《Faisons le marché》、《C’est pour une enquête》和《Julie fait ses preuves》;

法语19-4班共一组——《好久不见》。

经四位评委老师的一致评选,低年级组荣获第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分别是:法语(商务)18-2班《疯狂动物城》、法语(商务)18-1班《一见钟情》、法语18-4班《Le client est roi》改编。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宗喆、陈乐、王心海、丁星彤、张涵远

二等奖:陈一帆、马恩旻、茅张镭、王烨航、谢冰洁

三等奖:李乐彤、王金鑫、王琪、王霄

法语(商务)18-2班《疯狂动物城》剧组

法语(商务)18-1班《一见钟情》剧组

法语18-4班《Le client est roi》剧组

高年级组荣获第一、二等奖的作品分别是:法语(商务)17-1、2班《欢乐颂》、《Épouse-moi mon pote》。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雪颖、徐亦琳、金祎、庄琰、周逸雯、谷晟芊、曹铭高、张祎诺

二等奖:徐颖超、徐逸翃、秦子珺、胡博文、杨骏

其中,《欢乐颂》团队还入围了由“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法语系”主办、“北语法协”协办的“第二届全国法语微视频大赛”复赛!请大家动动手指继续帮《欢乐颂》剧组投票哦(投票链接见“北语法协”公众号),截止时间:22号24:00,赶紧投票啦啦啦~

法语(商务)17-1班《欢乐颂》剧组

法语(商务)17-1&2班《Épouse-moi mon pote》剧组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这次比赛不仅能增强学生对法语的兴趣,更能让她们锻炼自我,增加团队意识,让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法语系 宗喆 摄影:法语系 陈侠、霍雨佳 编辑:孙丰怡、邓薇、李彩薇、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