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1月26日下午1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814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玲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对章怡蕊、张曹彦等三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丁玲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起始丁老师首先简短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三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不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发言

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回顾之前组织生活近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学生党员同志们自觉找问题,自我审视、自我发现、自我反省,并积极改正解决问题,体现我院学生党员同志思想觉悟高,以实际行动实践解决问题。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丁老师提出要求,作为党员要要求自己,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了解党史党章,相信新的这一批党员一定会注入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丁玲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模范宿舍参观

会后,丁老师带领大家前往虹口校区学生社区里的模范宿舍进行参观,鼓励大家多多向他们看齐,并发动身边同学一起维护宿舍整洁,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好自己在学校的“小家”。

撰稿与摄影:丁玲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