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语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纪实

为了有效落实大四学生的毕业论文的完成,确保论文选题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10月8日上午,在我学校教室,西系16级3班班举办了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应艾琪老师主持,西语系16级3班全班同学参加。此次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促进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程,让同学们更加合理有效的选择毕业论文题目。

大会伊始,应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西班牙语毕业论文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并特别指出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她指出,毕业论文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考验,并且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全部内容。她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论文与实习工作的关系,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

西语动员大会现场

接着,应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开题要求、撰写流程、论文的书写格式、开题答辩的规则及时间等。应老师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撰写论文,牢牢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并且同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为论文答辩及中期检查和评阅认真做好准备。在讲座过程中,应老师依次解答了毕业论文中的几个重要问题。

最后她再三叮嘱同学们遇到问题务必要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

撰稿与摄影:西语系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