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新生的起点——赵静老师为2019级新生作西班牙语入门讲座

9月12日下午,西班牙语系老师赵静为全体2019级西班牙语新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拉开了同学们西班牙语学习的序幕。

赵静老师在做讲座

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西班牙语被很多地区所使用,生活中很多事物的说法都可以在西语中找到其来源。大家顿时都对自己将要学习的语言有了极大的乐趣,听得津津有味。这场讲座使同学们对西语有了更鲜明的认识。

西语专业新生与赵静老师单独交流

接着,赵静老师讲起了西语的历史,介绍了在西语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人。赵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西语等级考试等重要信息。并在讲座结束后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场讲座不但让同学们认识了西语,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西语专业考试的相关情况,为同学们指明了之后的目标,可谓是为新一级同学们的西语学习之旅开了个好头。

撰稿:贺哲 摄影:姜来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