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系举办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暨才艺表演大赛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两点,外语学院朝鲜语系在语音楼118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暨才艺表演大赛。全体朝鲜语系同学准时到场,外语学院院长助理李强老师,朝鲜语专业申昌顺老师,赵顺花老师,朴英花老师,李秀芹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

四位主持人为活动致词,伴随着新的学期到来,朝鲜语系迎来了许多新面孔,致辞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对老生代表重返校园交流的感谢。交流会讲解过程中,两位嘉宾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与经验,分别就如何学习好专业知识,如何调节大学时期的学习心态,出国交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交流会互动不断,笑声连连。

主持人(从左往右)肖蕾、叶佳惠、陆宇航、周立炎

老生代表胡苏非、余滢琳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交换经验

交流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进行了中韩文版《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和谐的集体大合唱之后,才艺表演大赛正式开始。才艺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也为19级新生和学长学姐们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19级新生曹柯柯的诗朗诵《致橡树》

由19级新生带来第一个节目——诗朗诵《致橡树》,朗诵感情饱满,打动人心。后续上台的是18级的两位同学,分别带来了歌曲《青春》和独舞《Fell special》,他们的节目让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紧接着,19级新生的二人唱《大鱼》,18级同学演唱的歌曲《叹息》《-YOU(=I)》逐渐将气氛推向高潮。一首《as if its you last》彻底将场面带向了高潮,满座喝彩,可爱的老师也情不自禁地为两位18级同学伴舞。仿佛看了一场演唱会的我们,被18级四位男生的《少女》19级十位同学安静的《小幸运》带回现实。

18级学生张浩演唱《青春(청춘)》

18级学生陈竹琦的独舞《Feel Special》

19级新生陆宇航 李张冰二人合唱《大鱼》

18级学生张若琪——独舞《咆哮》

18级学生梁燕的精彩演唱《叹息》

18级学生凡宝钦欢快演唱《YOU(=I)》

全场高光组合——18级学生赵嘉迪 夏绮婷带来《As If It's Your Last》

19级新生大合唱《小幸运》

节目表演完毕,迎来最终的颁奖仪式。此次朝鲜语系新老生交流会暨才艺表演大赛不仅让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也让所有同学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相信他们会给学院一个更美好的明天。在申昌顺老师的总结发言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与摄影:朝鲜语系 蔡诗怡 黄奕婧 编辑:田野)